veiveian

已经准备参加完新年活动之后半退坑飓风转跳芙坑,无它,觉得飓风越来越二次元饭圈化,各种魔怔的cp或者厨相处起来很心累,有缘再见了。或许某一天突然想起来还是会来发点什么的。

宇宙新闻每日速报(2)

  宇宙元年6月8日

  这里是八卦记者某A#实拍陀螺圣地风轮镇人气王和阿萨斯公司大小姐一起进餐#

  两人有说有笑疑似发展恋情,近日,八卦媒体拍到蓝若冰小姐与人气王聚餐,两人贴耳热聊,期间叶枫还摸了蓝若冰发丝,举止亲密疑恋情曝光。对此,蓝若冰回应称聚餐时工作人员误发,否认恋情        [图片]。

  ────────────────────

                                   评论区

  1F 鬼火少年: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他们两个私下里就是烟酒都来的啊(狗头jpg)

  2F 打工社畜磊磊子:楼上胡说什么呢,官方从来没通报过这事,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3F我的命运我做主:这很难评,她眼光太差了吧,尊重,祝好,祝幸福。@飓风巨塔公司CEO

  4F辫子每天都好难编:欸欸?这是真的嘛?有一说一,他们俩确实好般配~(八卦.jpg)

  5F臭男人离我远点:不同意这门亲事!坚决不同意!!不可以!!

  6F潘多拉happy happy:羡慕若冰姐,找到了一个会做饭会照顾人的好男人(眼巴巴.jpg)

  7F叶叶叶:(看起来好像是谁的小号)大家冷静一下,事情可能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8F猎神团队长:为什么我能收到这种推文???不知道怎么评价,如果是真的祝好。问下需要我当司仪吗?

  9F埃及胡狼:我已经点了好多遍不感兴趣了,为什么还总给我推八卦类新闻?

  10F正义小王子:既然否认了应该不是真的有恋情吧?有点可惜,若冰是好姑娘,本来还想教教叶枫怎么追女孩来着哈哈。

  11F死刑来喽:放个坐标,成真了踢我。(抬起八卦的小脑袋.jpg)

  12F品顿披萨店老板:[广告投放]想来一场难忘的恋爱吗?来品顿披萨店邂逅你的另一半!

  13F陀螺总部理事长[大v认证]:女儿大了,不由爹了,很正常。(微笑.jpg)

  14F干脆面我超爱:什么时候结婚吃席记得叫我,我带上份子钱。

  15F恋:楼上的带上我和徒弟谢了。

  16F 太阳神指引我:@猎神团队长,需要我先提前准备好份子钱吗?

  17F我的红发造型还不错吧:印天问到时候能不能来当花童。@猎神团队长

  18F饿饿,饭饭:能吃席…我就去…(好饿.jpg)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