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veian

已经准备参加完新年活动之后半退坑飓风转跳芙坑,无它,觉得飓风越来越二次元饭圈化,各种魔怔的cp或者厨相处起来很心累,有缘再见了。或许某一天突然想起来还是会来发点什么的。

宇宙新闻每日速报(3)

  飓风好店每日推荐app [笔记 ]

  6月13日    (不知是谁发的路人甲推荐风轮镇餐品的笔记,内容眼花缭乱:)                                                                         今天跟集美出去逛风轮镇啦(´◊ω◊`),搞点风轮镇品顿披萨店特有神仙甜品778顺便暴风吸入好喝到剁jiojio的加芋圆加布丁加椰果加芋泥加奥奥碎加脆啵啵加奶盖加花生加燕麦加红豆加砒霜的奶茶₍₍ ง(Ӧ)ว ⁾⁾最后缓缓口服一片v商购入的三无牌控糖片✔,还点了风轮镇酒馆的分装做了个隐藏甜品吃✔,风轮镇酒馆yyds∗︎˚( ˃̤൬˂̤ *)˚∗︎,小狗勾暴风吸入隐藏甜品后好吃到翘jiojio,真的绝绝子 ~✧(◍˃̶ᗜ˂̶◍)✩ 真的绝绝子啊!!这个酒馆的分装就是yyds 今天跟集美也是在逃公主的一天, 害,明天又得回去啦好烦啊感觉我的邻居们都好土连live house是什么都不知道真的无语死了。

──────────────────────

                                 评论区

  1F 鬼火少年:[流汗黄豆,jpg]

        2F 打工社畜磊磊子:全篇下来毫无重点,这种提案我一般推翻重做。

  3F 枫叶不是叶枫:看给孩子吃得高兴的。说话都不会了,下次我要再去店里尝尝嘿嘿٩(๑ᵒ̴̶̷͈᷄ᗨᵒ̴̶̷͈᷅)و

  4F 姐就是女王:我也来给大家整个活。让大家见笑了:

  集美们,9敏(o´Д`o)ノ,我真的会谢ʘᴗʘ大无语事件发生,咱就是说最近在这个app上发现,就是内个绝绝子之后,又一把子大动作开始给到了,我真的会谢,给我一整个整的困惑了。就是为什么这么古早的连我都会的文案都会被这么多人拿来用,咱就是说给吓到了﹋o﹋,我真的栓q了,绝绝子了家人们。就是说咱们会有很多人继续用这种讨厌语气讲话。但咱就是怎么说呢,咱就是说不知道咱为什么要这么说话,希望明天不要有什么大无语事件发生へ(゜∇、°)へ,毕竟已经是一个令人比较无语的事属于是。

  5F 潘多拉happyhappy: 楼上若冰姐好厉害,不愧是若冰姐,轻松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

  6F 天空骑士:真的有这么好吃嘛?下次送货路过风轮镇了一定尝尝!

  7F 时尚女王[大v模特认证]:她说的第一个品顿披萨店我吃过,我的评价是虽然好吃,但和我哥哥做的菜比还是差点( ˉ͈̀꒳ˉ͈́ )✧,反正绝绝子,姐妹们冲!!

  8F 聚德堂大酒楼厨神:这宣传对于我这个传统厨师来说有些过于超前了……

  9F私家神探包你满意:我刚刚去搜了一下这家披萨店,听说能免费畅饮!@博物馆馆长  明天看看去?(似乎忽略了店家宣传页下小字:若未能打败店员则需付全款…)

  10F 博物馆馆长:我忙着呢,帮我稍份回来,钱管够,谢谢。

  11F别打扰天才拉琴:这篇文章吵到我眼睛了!!不觉得满屏符号和这语气有点让人反胃吗?真下头啊,没胃口了…一整个给我无语住了。(然后似乎将此app永远拖进黑名单。)

  12F您的妙手护士素心:虽然但是,糖吃多了会对身体不好哦,这篇文章的作者很可爱,不过还是注意一下饮食搭配哦。

  13F没回复就是在研究东西:我很好奇为什么要加入那么多表情符号,不太懂新新人类的情感……

  14F满世界冒险中的杰特一枚:巧了不是,我就在这家店门口。[图片]

  15F我的命运我做主@姐就是女王,快点,v我50,你作为姐姐,难道不该请我一回嘛……才…才不是想和你一起吃饭!! ⁽⁽ ◟(눈_눈)◞ ⁾⁾

  16F姐就是女王:@我的命运我做主:看看你的账户,已经到账了(宠溺.jpg)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